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业协会>会议通知>2014年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年会即将盛启
2014年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年会即将盛启

   

    回首2014,政策频出,利好消息接连不断,窥探生存空间逼仄不再;宅地市场看似过不完的冬天,外来大鳄破冰之举多方关注。

    2014,营销当道,电商、分销、半价,种种形式,乱花渐欲迷人眼;价格战、短信战、广告战,战战惊心,竞争手段更见激烈。

    2014,又万象更新,更快的开发周期,更多的新进房企,更全的城市配套;最后季度销售额持续乐观,却在消散迷雾中描白出让人醍醐的库存积压。

    伴随着国家政治、经济迈入新时代,三线城市湖州楼市已然进入全新的格局,值此之际,1月22日下午,2014年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年会暨湖州房地产白皮书发布会即将盛启,翘首展望业界新格局,共同展望蓄势待发的2015新纪元!

    2014年见证了透明售房网入驻湖州,秉持权威、即时、客观的媒体态度以及锐意创新的网络精神。本届房协年会,旨在为湖州房地产业界打造舆论场,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直接桥梁。60余家地产开发商和策划机构,以及政府部门与合作单位的代表将再度齐聚一堂,闪耀思想火花。我们将围绕本年度的的核心议题,探讨新理念,探索新思路,共话新趋势,直面新诉求。对话、探讨,观点碰撞、求同存异,展现楼市新锐力量风采,敬请期待。

    举办时间:2015年1月22日14:30

    举办地点:湖州国际大酒店四楼百盛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