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2016年第6批退购商品房公开销售公告
2016年第6批退购商品房公开销售公告

2016年第 6 批退购商品房公开销售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办发〔2005〕26号”文件精神,“禁止商品房购买人将购买的未交付的预(销)售商品房再行转让,实行实名制购房,推行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网上即时备案,防范私下交易行为。”受开发企业委托,对我市市区退购的预(销)售商品房分批进行网上公开销售。本次网上销售商品房房源清单如下:

序号

楼盘名称

房号

用途

楼层

建筑面积(㎡)

销售价格

备注

1

灏庭

3幢2601室

住宅

23

130.26

9086元/㎡

 

受理认购时间:2016年2月25日—2016年3月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截止时间后恕不受理。

受理认购地址: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 3号楼2楼 房地产业处

联系电话:2022849、2032332

消费者在与开发企业了解房源相关情况后,如需认购,认购人须在规定的受理认购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房地产业处签订《湖州市退购房公开销售房源认购书》,如公告期内有2人或2人以上认购同一房源,则公告期结束后相关认购人至指定地点采取现场抽签方式确定房源归属。中签人应在《退购预(销)售商品房认购结果联系函》中规定的有效期内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逾期作自动放弃认购处理。

如有争议,解释权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