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新网签网备系统登录说明
新网签网备系统登录说明

新网签网备系统登录说明

    湖州市市本级(中心城区、吴兴区、南浔区)商品房预售网签备案系统(湖州SOAR网签网备系统)已于2016年3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由于新系统采用VPN登录+CA认证双重认证,登录模式与原网签系统有所不同,特作以下说明:

    1、VPN客户端的下载、安装。

        用户应当登录https://www.hufdc.com(或https://122.225.116.82),通过VPN登录名/密码进行访问,下载和安装客户端文件。 用户名为企业中文全称,初始密码为123456,首次登录时,强制要求修改密码。

        也可以在本文附件中下载和安装客户端等文件。

    2、VPN客户端的使用。

        通过网页下载和安装客户端后,会自动运行客户端并登录成功。今后需要使用时,只需通过客户端登录即可。客户端界面如下:
        部分移动宽带用户等可能由于DNS解析问题无法直接访问域名的,也可以采用IP访问:

        用户名为企业中文全称,初始密码为123456。

        VPN客户端的使用容易被误认为风险操作,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可能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提示风险,并进行隔离、拦截、阻止等操作,请注意允许和放行。为防止客户端文件被破坏或隔离,请设置安全卫士将VPN客户端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SonicWALL)纳入信任白名单。一旦被破坏,请卸载后重新安装客户端。
    3、新网签网备系统的访问。

        VPN客户端登录成功后,可以访问新网签网备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192.168.9.190:9080,通过VPN访问的用户必须采用CA加密狗才能登录使用网签相关功能。登录界面如图:

 

系统需要使用IE8以上32位浏览器访问(但不包括IE9),请安装适合自己系统的浏览器版本。

如有疑问,请咨询:

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   曹欢欢   电话:2054628   QQ:149740316

新系统QQ交流群:379311872 (入群请备注企业名、项目名)

附件:

VPN客户端.exe

打印控件.msi

key控件.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