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通知公告>湖州房产网开通商品房、二手房合同网上查询功能的告示
湖州房产网开通商品房、二手房合同网上查询功能的告示

    经过前期调整,湖州房产网已经开通了商品房、二手房合同网上查询功能。

    有需要的游客,可以通过首页左上角“快速服务通道”中的“房屋合同信息查询”按钮,或通过“网上办事”目录下的“信息查询”按钮打开查询页面:
   

    查询界面如下图:
   

        输入正确的信息后,点击提交,系统即可查询出该合同的简要信息:
   

    简要信息包括:合同编号、出让方名称和买受人名称,合同总面积和总金额,付款方式,合同签订日期(合同正式入库时间),房屋坐落(一个合同内多个房间的以逗号分隔显示),合同状态及合同变更时间。其中合同变更时间记录的是该合同最近一次申请并最终完成变更的时间。

    合同状态为已签约的,表示该合同目前在系统中处于有效状态。处于有效状态的合同,通过系统内功能打印成纸质合同(带水印、二维码、合同编号)后,经买卖双方签字盖章,合同即为生效。我单位已取消对2017年4月5日之后签订的网签合同的纸质合同盖章备案流程,经系统签订打印的有效合同均视为已备案。

几点注意事项:

1、本查询功能针对湖州市本级商品房、二手房买卖合同,包括:市辖区、吴兴区、南浔区。主要针对2017年4月5日最近的一次网签系统更新后的合同信息查询,对于此前的合同无法全面覆盖,甚至不能查询到相关信息,敬请见谅。

2、对于本查询功能查询不到的合同,可能是输入信息有误,也可能是合同已经失效(撤销)、合同不在查询范围或其他不可预知的原因。

3、买受人密码在合同第一次签订入库前设置,若买受人自己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当时操作合同签订的开发商工作人员或中介工作人员。该密码也用于合同在正式入库前的验证,合同撤销前的验证等。

4、因技术、老合同数据质量等方面的原因,本查询结果仅供参考。若对查询结果有疑义的,合同买受人可持合同前往房屋所在地的市民服务中心(又称行政服务中心,办证中心等)房屋合同管理窗口现场查询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