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通知公告>关于组织湖州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湖州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湖房协〔2019〕1号

关于组织湖州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  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开发企业:
根据《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关于启用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的通知》(湖建发〔2019〕32号)文件的要求,我市吴兴区、南浔区、开发区、太湖度假区范围内所有在建商品房项目将于2019年4月1日起统一纳入湖州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监管范围。为便于各开发企业及时掌握该系统启用后业务操作上的变化与新要求,本协会特邀系统开发公司和有关单位专家开展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定于2019年3月30日(周六)在湖州市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三楼开元厅(劳动路555号)进行培训,下午13时30分培训正式开始,大约需要2个小时。
二、培训流程
1.传达三部门文件精神,介绍系统启用的总体情况;
2.演示系统启用后的相关业务操作与变化;
3.现场解答企业疑问。
三、报名时间
欲参加培训的企业请于2019年3月29日17时前向本会秘书处报名,报名电话:2356616,联系人:吴旭慧。
受场地所限,每家企业仅限1人报名,请尽量安排具体负责网签方面的人员参加,以提升培训效果。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培训不安排统一用餐和住宿,不收取任何费用。
2.所有已经在售仍为期房的项目企业和即将申报预售的项目企业均应参加本次培训,不限于本会会员单位。
3.请各开发企业督促监管银行尽快完成系统网络和功能对接,以免系统启用后影响商品房预售合同签订。
4.请各开发企业及时联系银联方面人员采购系统定制POS机(用于系统启用后购房人刷卡支付时使用)。

                       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3月14日       

  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                2019年3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