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房管快讯>南京上半年新建住宅成交量同比增长19.6%
南京上半年新建住宅成交量同比增长19.6%

  新华社南京7月1日电(记者邓华宁)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截至2019年6月30日,上半年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6630套,与2018年上半年成交量相比增长19.6%。

  统计显示,2019年三四月份,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649套,同比大涨60%。正是由于这两个月冲高,拉升了上半年成交量。5月份成交量出现下滑,到了6月份,由于江北新区等多个板块新盘放量上市,成交量再度回升,6月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544套,与5月6277套的成交量相比,环比上涨20%。

  库存方面,目前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近3.95万套,较年初的4.2万套有所下降。今年以来,楼盘去化周期出现比较明显的分化,部分新房价格低于二手房价格的区域,楼盘开盘日光现象多次出现,但多数楼盘所推房源需要持续的消化周期。

  价格方面,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5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4%,环比已经出现三连涨的格局。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新房价格涨幅控制在5%以内,整体走势平稳。(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