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房管快讯>招商蛇口中标雄安新区安置房项目 将提供运营管理服务
招商蛇口中标雄安新区安置房项目 将提供运营管理服务

1月21日晚间,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中标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将作为中标联合体的牵头单位,为项目提供设计、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管理服务。

近日,招商蛇口收到《中标通知书》,经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确认,招商蛇口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及运营管理服务的中标单位。

据公告披露,中标项目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小于88.03万平方米,安置住宅总建筑面积不小于69.2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73.07亿元(不含土地及财务费用)。 

公告显示,中标联合体提供的项目管理服务包括对可研编制及报批的管理、勘察及设计管理、项目前期报规报建管理、建设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等;运营管理服务包括配套商业策划、招商招租、物业服务等。

招商蛇口称,该项目为雄安新区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中标该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