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关于湖州市房地产交易及信用监管系统迁云维护的通知
关于湖州市房地产交易及信用监管系统迁云维护的通知

各区县房管部门,各开发企业、经纪机构:
为响应省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号召,贯彻大数据管理理念,经研究决定,湖州市房地产交易及信用监管系统及各县相应系统(下称“交易系统”)将于2020年2月8日正式整体迁移至湖州市政务云部署。
为确保迁移工作顺利完成,交易系统将于2020年2月7日晚18时起停机维护,初定于2020年2月10日早上8时恢复服务。若迁移工作提前完成的,交易系统将提前恢复服务。
交易系统迁移政务云后,系统访问方式保持不变,但系统实际访问IP地址等可能将发生变化,具体信息将通过QQ群等方式另行告知或请咨询当地房管部门。如迁移后系统访问遇到问题的,请及时在QQ群中反馈。
 

                           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