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房管快讯>永升生活服务864万收购青岛银盛泰物业50%股权
永升生活服务864万收购青岛银盛泰物业50%股权

2月27日,永升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当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永升与青岛银盛泰及目标公司订立收购协议,上海永升向青岛银盛泰收购目标公司50%股权,现金代价为864.4万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青岛银盛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银盛泰物业”),其于2018年度及2019年度除税后纯利分别为363.7万及366.6万元。而青岛银盛泰和姜女士分别持有青岛银盛泰物业96.67%和3.33%股权。

上述交易完成后,永升生活服务将于青岛银盛泰物业50%股权中拥有权益,并有权委任其大部分董事,因此,青岛银盛泰物业将成为公司间接非全资子公司,青岛银盛泰物业的财务业绩将于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公告显示,青岛银盛泰物业为一家在山东省享有良好声誉的物业管理服务商。永升生活服务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可进一步扩大集团业务的规模及范畴、增加其市场份额及提升其于山东省的竞争力,这符合集团的策略需要。(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