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关于机房搬迁维护的通知
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关于机房搬迁维护的通知

各区县房管部门,各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资金监管银行:

    根据相关工作需要的安排,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位于府庙商城七号楼三楼的机房将进行搬迁。受此影响,湖州市房地产交易及信用监管系统、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将于2020年3月27日(周五)早8时起停机维护,初定于2020年3月29日(周日)晚20时恢复服务,若搬迁工作提前完成将提前恢复服务(搬迁期间,三县二手房业务不受影响)。

    机房搬迁后,相关系统访问方式等保持不变。各资金监管银行若通过专线接入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的,请及时联系链路供应商做好移机准备和搬迁后的链路测试工作,移机后目标地址为: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号楼二楼(可能需要提前部署链路资源)。

                                                                               湖州市房产交易管理所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