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房管资讯>房管快讯>中南建设底价3.93亿摘浙江温州一宗宅地
中南建设底价3.93亿摘浙江温州一宗宅地

3月24日,宁波锦财置业有限公司以3.93亿元底价竞得浙江温州一宗宅地。天眼查信息显示,中南建设为该公司间接控股公司。

公告显示,上述地块名为“平阳大型中高端购物消费集聚中心E04地块”,出让面积约为5.92万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用途分摊土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零售商业用途分摊土地面积1200平方米;地块容积率为2.5,起始价约为3.93亿元。此外,该地块内在建工程以约1.26亿元的价格随土地一并出让。

今年2月,中南建设已在温州土地市场以较高溢价拿地。据中指院分析数据,2020年以来,温州市共计成交25宗宅地,其中多宗地块以较高溢价成交。

2月19日,中南建设旗下公司以4.77亿元竞得温州瑞安莘塍东单元宅地,溢价率约29.99%,需配建配套用房面积200平方米。2月20日,德信地产以10.64亿元附加1600平方米的配套用房面积为代价,竞得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区C-08地块,溢价率约为30.07%。(新京报)